23.4.20

2020年 4月 23日

今年的我正是24岁 , 翻阅回以前的博文后我觉得曾经的自己好年轻好单纯自在。

成长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事情,途中或许会遇到很多挫折,但我坚信最美好的事情一直在

等待那个值得的你去拥有它。 请相信坏事会来,好事也一样会来。

其实人生一点都不公平,是没错,打从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就别无选择,有的人出生于富裕家

庭,有的人则出生于贫穷的家庭。但有一样东西是非常公平的,那就是【时间】。以我所认

知的【努力】是不会背板你,而是不加不减。

我觉得人生就像你购买了一张入场票进入游乐园,在游乐园里你可以选择乘搭云霄飞车、

旋转木马,或是进入鬼屋探险。这都是凭你自己做的决定,就如面对现实问题的时候,请相

信自己的选择,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决定是对或错,只要是凭你的良心想要的,那就是正确

的。生活总得度过,为何不选择开心的度过。

之前看多一本书写到; 当你遇到不如意/不开心的事情时,一定是在用着身体(假我)过生活

,因为人的大脑只会看见负面的事情,失去的东西。相反的如果你用心/灵魂(真我)你会看

见正面的事情,得到的部分。 如果用心(真我)来过生活,就如人间的极乐世界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